通用banner

【助力抗疫】农工党党员罗长旺:关键时期敢作为,疫情之下勇担当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助力抗疫】农工党党员罗长旺:关键时期敢作为,疫情之下勇担当

2020-03-02

640.webp.jpg

罗长旺是农工党沈阳市药械支部委员、众药空间(辽宁)医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受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互联网医药企业众药到家在面临场地租金、员工工资和社保等大额开支压力的情况下,罗长旺积极调整工作部署,采取应急响应措施,在确保员工健康的前提下,有序复工,恢复保供,为全民打赢疫情防控战备足“弹药”,务求疫情不停供应不断,让大家安心、放心。

 

取消集体办公 ,安全有序复工

 

面对疫情的挑战和企业复工的迫切需要,罗长旺果断决定推迟原定的集体办公时间,全部改为居家办公。

各部门线上安排工作,员工每日以“早报健康情况,晚发工作总结”的形式在工作群打卡。一方面保证了全员的工作进度,另一方面,公司对员工的健康状况有了及时的总体把控。

根据重要部门职责所需,公司安排部分居家隔离超过14天的员工回公司上班。员工到岗前,公司为其发放防护口罩。员工上班期间全部佩戴防护口罩,定时测量体温。办公区域每天早晚各进行一次全面消毒。

 

发挥企业优势,全力调配物资

 

在防疫物资需求激增、物资需求缺口增大的形势下,发挥自身医药互联网平台优势,全力开展防疫物资的应急保供,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医药互联网企业的责任担当。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罗长旺就积极联合医药流通企业,充分发挥互联网医药企业的优势,全力调配防疫物资。

此外,由罗长旺控股的沈阳中元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被列为沈阳市第一批疫情防控重点物资企业,已形成日生产10万片、年生产3500万片医用外科口罩的能力,将极大缓解医用外科口罩紧张的局面。

 

搭建防疫专区 ,紧急调配物资

 

疫情发生后,众药到家APP紧急上线了防疫专区,系统全面升级,APP首页醒目位置设置防疫物资购买窗口,为方便群众购买防疫物资做好准备。

 

罗长旺积极协调医药厂家,努力寻找抗击疫情所需物资货源。2月4日,第一批防护口罩到达沈阳,众药到家APP第一时间上架物资在线销售。第二批防护口罩、应急消杀物资也在此后数日内陆续送达沈阳。

 

足不出户享受,物资送到家

 

众药到家通过APP在线销售物资,民众线上下单,快递可直接送货到家。在全民居家隔离的特殊时期,“网订店送”的形式为民众的健康提供了最直接的保障。

 

满足更多民众需求,疫情不停供应不断

 

在货源紧张时刻,为让民众更快速更安心的收到防疫物资,众药到家承诺:不积仓、不囤货、不涨价。物资到货时间就是即刻开售时间。疫情不停供应不断。

 

果断采取行动,诠释责任担当

 

及时调整工作部署,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办公的同时,不忘履行社会责任。罗长旺作为众药到家创始人,还是辽宁省闽商公益基金会副会长,他主动担当作为,在个人捐赠5万元现金的基础上,积极带动福建籍兄弟商会同仁及会员企业员工慷慨解囊,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据统计,截止到2020年1月31日,辽宁省闽商公益基金会共收到355人次报捐,报捐金额1159850元。此次捐款按上级有关要求和捐款人的意愿由辽宁省闽商公益基金会分别汇往武汉市慈善总会以及福建辽宁相关慈善机构,用于购买抗击疫情防控物资。  (李爱军)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