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致敬勇士】李志慰问家属援鄂大连市农工党党员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致敬勇士】李志慰问家属援鄂大连市农工党党员

2020-03-10

640.webp (4).jpg

3月6日下午,农工党大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志受市委会田晓峰主委委托,看望了家属驰援武汉的农工党党员,表达慰问和感谢。农工党大连市委会组宣部部长姜殿国和开发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冯帆陪同慰问。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二院肝胆胰外一科主持工作的副主任高振明坚守医院抗疫一线,他的妻子在武汉雷神山抗疫前线;大连医科大学附属二院心电图室医生靳晶坚守岗位积极抗击疫情,她的丈夫带领附属二院医疗队驰援雷神山;大连市第四人民医院眼科主治医师赵晓晶坚守医院发热门诊,她的丈夫主动请战驰援湖北,在雷神山与病毒奋战一个月。他们千里同战,“并肩”抗疫。

李志向三位党员送上了农工党市委会“致家属驰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的农工党党员的感谢信”和开发区基层委员会捐助的慰问金和防护用品,对家属舍小家顾大家、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表达敬意,对党员支持家属勇敢援鄂表示感谢。

李志表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他们是同时奋战在一线的双医家庭的缩影,还有很多像他们这样的夫妻档,舍小家,顾大家,勇往直前,为打赢这场战役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他们这种救死扶伤的担当精神和大爱无疆的奉献精神让人感动。农工党大连市委会将全力做好保障工作,为身在前线和后方的党员消除后顾之忧。

    三位党员感谢农工党市委会的关心和慰问,表示作为农工党党员,坚持立足抗击疫情一线做贡献是医生的神圣责任,支持家属驰援武汉也是作为家属的责任。他们将继续全力支持家属克服困难,救死扶伤,完成使命,平安归来。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