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复工复产】黄庆杰——疫情要防控,生产也不能停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复工复产】黄庆杰——疫情要防控,生产也不能停

2020-04-02

黄庆杰,农工党党员,大连今杰钢结构有限公司总经理。.jpg

大连今杰船舶机械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船舶分段制作,船体工程、轮机工程、船电工程,船舶机械设备制造、安装、维修,船舶机械设备零部件、铆焊加工。公司主要业务是对日加工生产,面对疫情,黄庆杰领导公司员工竭尽所能,进行防控,同时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尽快恢复生产,减小疫情带来的损失。

2月初,公司开始复工复产。为达到政府要求的复工条件,保障员工的健康,今杰公司在旅顺开发区租用三个宾馆做疫情隔离区,凡是外地返回大连的员工,安排在此隔离14 天。每个宾馆派专人负责,每天对室内进行消毒,通风,每天对隔离人员进行早、午、晚体温检测和登记。
    对在工厂内上班人员,要求大连本地及隔离满14 天的可以出勤。每天在入厂前和午餐前对工人进行两次体温检测,公司每天免费为员工发放口罩;食堂每个餐桌用十字木板隔开,一个就餐桌子只可以坐两位员工,岔开就坐。每天对厂区进行消毒作业,保证工作环境安全健康。

疫情要控,生产也不能停,公司到日前已恢复平稳生产一个多月了。为切实做到防控疫情和项目复工复产两不耽误,黄庆杰付出巨大努力,筑牢复工复产“保护屏障”,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坚持疫情防控和推动高质量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两必胜。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