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美丽中国】营口市委会种植“同心林”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美丽中国】营口市委会种植“同心林”

2020-04-20

640.webp (2).jpg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造林正当时。4月13日,在全国抗击疫情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的时刻,农工党营口市委会积极响应营口市委统战部的号召,由乔广栋副主委带领机关干部、各支部主委,来到营口市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同心林”植树活动。

党员们一到校园种植地,就干劲十足地忙碌起来。大家三五成群,分工合作;撸起袖子,挥锄挖穴;你扶树苗,我来填土,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种植现场洋溢着劳动的欢声笑语,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下午的辛勤劳作,共种下100余棵糖槭树。一株株树苗迎风挺立,呈现出勃勃生机,展现出新的希望。

乔广栋表示农工党营口市委会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植树造林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一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校园植树既要栽好也要护好,特别是加强树木栽种后夏冬季的养护,确保种下一颗成活一颗,并兼顾校园整体建筑与绿化布局,不仅要做到校园绿化、美化,更要特色化。

    党员们还参观了职业技术学院校区。大家边走边欣赏校园美景,边畅想着来年,农工党党员们亲手种下的这片糖槭林,也能枝繁叶茂,为校园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