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要 闻】杨关林主委参加辽宁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要 闻】杨关林主委参加辽宁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

2020-04-23

640.webp.jpg

4月21日,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召开我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总结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范继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主委杨关林,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苑秀娟参加会议。

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与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呼应,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全省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活动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全省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要把“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活动成果。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提升履职能力,发挥优势作用,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献计出力。

    杨关林代表农工党省委在总结2019年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成果的基础上,围绕2020年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部署进行了交流发言。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