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地市动态】农工党铁岭市委会联合爱心企业为驰鄂武汉医护人员送上健康大礼包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地市动态】农工党铁岭市委会联合爱心企业为驰鄂武汉医护人员送上健康大礼包

2020-04-30

工作人员为医护人员献花.jpg

4月28日下午,农工党铁岭市委会联合老百姓药业连锁有限公司,为铁岭市37名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每人送上一份价值近4000元的健康大礼包。

当日下午4点,铁岭市37名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乘车来到老百姓药业连锁有限公司旗下的南京同仁堂国药馆,由现场工作人员为他们献上了鲜花。在欢迎仪式后,医护人员们参观了国药馆中的中医理疗设施,并由工作人员为每一名医护人员送上了包含理疗卡、中药饮片、保健药材在内的健康大礼包。

农工党党员、老百姓药业连锁有限公司负责人梅军对各位英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说:“铁岭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一直受到家乡人民的牵挂,看到各位英雄精神饱满,健康平安归来,是我们最大的欣慰。作为铁岭的企业,我们想尽一份社会责任,为各位英雄送上一份薄礼,对他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敬意。”

 

                                                                                       袁海洋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