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地市动态】鞍山市委会走访慰问援鄂归来的农工党党员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地市动态】鞍山市委会走访慰问援鄂归来的农工党党员

2020-04-30

左起:崔静松、张丽梅、孙雅琦、肖振平、满强 - 副本.jpg

4月29日,农工党鞍山市委会主委肖振平带队赴鞍山市中医院和鞍山市第三医院看望援鄂归来的农工党党员孙雅琦和刘涛,并送上鲜花和慰问品表达慰问之情。农工党鞍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丽梅、副主委崔静松、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满强、宣传部部长马真伟陪同走访慰问。

肖振平一行与两位援鄂勇士一一详谈,详细了解了他们在武汉和襄阳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不顾个人安危、奔赴一线战场的英勇行为表示肯定与赞赏,对两人积极响应号召、逆向而行、勇敢奔向抗疫最前线的壮举表示崇高的敬意。

肖振平指出,正是因为有了像孙雅琦和刘涛一样的医务人员的挺身而出,舍小家顾大家,不辞辛劳,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才使得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才让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得到坚实保障,你们用实际行动彰显了医务工作者的职业操守和农工党党员的社会责任感。

最后,肖振平鼓励他们在本职工作上再接再厉,发扬援鄂战疫中形成的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在本职岗位不断创造新的业绩,永葆农工党员的英雄本色,成为全市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的榜样。

    孙雅琦和刘涛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绝不辜负市委会领导的关心和期望,继续立足本职、努力工作,若有战,将随时听从召唤,不断展现农工党党员的良好形象,以爱岗敬业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