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地市动态】本溪市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地市动态】本溪市委会

2020-04-30

2-1 - 副本.jpg

召开农工党本溪市一届委员会第七次(扩大)会议


4月28日下午,农工党本溪市委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七次(扩大)会议。统战部副部长潘涤非、党派科科长姜凤和受邀出席。专职副主委安青主持会议。各专委会主任、基层支部主委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对2019年市委会整体工作及疫情期间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布署了2020年市委会重点工作任务。各专委会主任、基层支部主委分别汇报了2020年的主要工作安排。会议还通报表彰了2019年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主题教育活动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以及疫情期间做出积极贡献的先进个人。

 

潘涤非在总结讲话中对农工党本溪市委一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及肯定,同时就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是做好组织建设,积极发挥优势作用凝心聚力服务本溪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三是着力加强参政党制度,全面提升自身建设。

 

召开领导班子工作会议

 

同日下午,农工党本溪市委召开领导班子工作会议。会议首先学习了《农工党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决议》和农工党中央十六届三次全会精神。会上研究了基层组织换届人员调整的相关情况,本年度新党员组织发展工作,以及申报市政协调研课题项目,并对推进关于成立农工党市委监督委员相关条件等工作进行了讨论。

 

李荣文在讲话中强调,农工党本溪市委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界别特色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抓好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各项工作,为本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同日,农工党本溪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农工党本溪市委主委李荣文、专职副主委安青、副主委吴岩、副秘书长张智、支部主委刘忠强、张柱武、李冰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0年度农工党本溪市委参政议政工作方向进行探讨和部署。会议要求,牢牢把握“工业强市、文旅兴市、生态立市”工作目标,围绕编制“十四五”规划、生态文明建设、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加强社区中医药服务建设、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养老服务产业、精准健康脱贫等领域课题,开展深入调查研究,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加快推进本溪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