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荣誉】农工党党员李楠喜获“阜新青年五四奖章”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荣誉】农工党党员李楠喜获“阜新青年五四奖章”

2020-05-07

李楠1.jpg

2020年4月29日下午,全市优秀青年代表座谈会暨青春助力脱贫攻坚“百日攻坚战”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在市委会议中心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刘宏主持会议。

为了树立和宣传当代优秀青年典型,引导和激励全市广大青年积极投身阜新转型振兴的火热实践,发挥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共青团阜新市委、阜新市青年联合会决定,授予13名表现突出、贡献卓著的青年先进典型 “阜新青年五四奖章”,农工党党员李楠获此殊荣。该奖章是共青团阜新市委、阜新市青年联合会授予阜新市青年的最高荣誉。

李楠,男,汉族,1983年出生,农工党阜新市委宣传部部长、阜新市第二人民医院(阜新市妇产医院)ICU副主任(主持工作)、主治医师。在新冠疫情的关键时刻主动请缨、逆行出征,赴武汉雷神山医院开展工作,用实际行动坚守承诺,在疫情防控一线扶危渡厄,忘我奋战,因工作出色,被任命为医院A7病区副主任,被农工党辽宁省委任命为雷神山临时支部副主委。舍家卫国、顽强拼搏,出色完成了医疗援助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阜新力量。

         作为一名农工党党员,她热爱多党合作事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投身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活动,所撰写的理论文章多次获得市级表彰,以实际行动展示了一名新时代农工党人的风采。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