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喜报】四名农工党党员荣膺2020年“沈阳五一劳动奖章”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喜报】四名农工党党员荣膺2020年“沈阳五一劳动奖章”

2020-05-07

2.jpg

4月30日,沈阳市总工会印发《关于表彰2020年沈阳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授予沈阳市第四人民医院等26个单位“沈阳五一劳动奖状”称号;授予沈阳鼓风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装车间钳工一组钳工赵全双等349名职工“沈阳五一劳动奖章”称号;授予沈阳市大东区市政排水第一管理所张涛抢险小组等50个集体“沈阳工人先锋号”称号。

沈阳市共有四名农工党党员荣膺2020年“沈阳五一劳动奖章”。他们分别是:

李英(女)  农工党沈阳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支部党员、沈阳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神经内一科护士长

吴云海  农工党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沈阳市传染病院)支部副主委、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

黄凌云(女)  农工党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沈阳市传染病院)支部党员、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感染一科护士长

彭春晖(女)  农工党沈阳市医疗卫生基层委员会党员、沈阳急救中心苏家屯分中心站长

这四位同志均是农工党医药卫生界别的党员,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作出了突出贡献。

李英于2月9日随辽宁千名医护前往湖北武汉抗击疫情第一线,作为武汉雷神山医院A11病区的护士长,经过数十个日夜的披荆斩棘,于3月30日完成了A11病区全部患者病志的书写和打印,为A11病区贴上了清零封条。

吴云海是沈阳市六院医学重症科(ICU)主任。当市六院被定为辽宁省新冠肺炎集中救治沈阳中心时,吴云海就是名副其实在抗“疫”第一线奋战的尖兵。他率领医学重症科肩负重任,坚决筑起了守护辽沈人民健康的防护线。

黄凌云是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沈阳市传染病院)感染一科护士长。从1月20日起,便开始了做好收治“新冠肺炎”有特殊隔离需求患者的准备。她有条不紊、努力付出,使应急护理的各项工作以最快速度步入正轨。

彭春晖是沈阳急救中心苏家屯分中心站长。大年三十儿开始,转运病患的工作一直在持续着。与以往不同,她还要星夜兼程到外市,将省内其他城市病患集中转运我市救治,体现出了一名农工党党员精湛的医疗技能、坚强的意志品质。

大疫当前,大爱无疆;点滴汇聚,涓流成河!感谢众多无私奉献的人们,凭一己之力奋斗拼搏,以一身本领保家卫国。希望全市农工党党员能以此为契机,为唱响中国梦振奋精神,为“十三五”收官之年勠力同心,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勇于担当,共同书写新时代新篇章!

 

                                                                                                         赵晓杰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