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荣 誉】农工党党员熊军宁、邵忠被授予辽宁五一劳动奖章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荣 誉】农工党党员熊军宁、邵忠被授予辽宁五一劳动奖章

2020-05-11

五一奖章.jpg

近日,辽宁省总工会下发《关于表彰2020年辽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我省农工党党员熊军宁、邵忠光荣的获得辽宁省“五一劳动奖章”。

熊军宁,农工党阜新市委副主委,阜新市第三人民医院呼吸科主任,今年57岁的他有着30多年的专业诊疗经验。2003年,当“非典”疫情爆发,他主动请缨,奔赴一线;2009年,甲型H1N1流感肆虐,正值孩子高考、母亲重病,他又义无反顾冲了上去;2020年,作为辽宁省首批医疗队年龄最大的队员,他为迎战新冠肺炎疫情于大年初二再一次出征;抵鄂当天即投身于病房分区隔离布局策划中,并连续接治24名患者,经过55天的日夜奋战里,熊军宁在疫情防控一线扶危渡厄,忘我奋战,与时间赛跑,圆满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救治任务!。

邵忠,男,1968年12月出生,主任医师,抚顺市第三医院医务科科长、急诊科主任。2020年2月9日,邵忠临危受命担任辽宁省第三批支援湖北医疗队抚顺医疗队队长,负责雷神山医务科的相关工作,同时还兼任武汉雷神山医院成立农工党辽宁省委直属临时支部主委。他不辱使命率领抚顺医疗团队投入到雷神山医院的集中救治工作中。不论角色有多少,不论重任有多难,他始终要求自己尽职尽责,多思多想,严格规范,以己待人,带好队伍,为武汉狙击抗疫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山川磅礴任风雨,砥砺同袍抗疫情。 熊军宁、邵忠作为医生、作为农工党党员,用自己铁骨铮铮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人民生命高于一切的价值观,诠释了“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的使命担当,在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实践中当先锋、作表率,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农工党人的精神风貌。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