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地市动态】农工党阜新市委为 新党员上“入党第一课”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地市动态】农工党阜新市委为 新党员上“入党第一课”

2020-05-11

党课2.jpg

5月7日,农工党阜新市委会为新党员上了“入党第一课”。

市委副主委殷福勇为九名来自不同单位的新党员做了关于农工党革命历史传统和新时代农工党人继续发挥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和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政治协商制度的主题党课,使与会新党员进一步了解党派的光荣革命传统,坚定了民主党派人士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在各自工作领域积极服务于社会、人民的理念,为阜新农工党增添了新鲜血液。  

本次会议还特意邀请了阜新市援鄂医疗队中两名农工党党员:市委会副主委、市传染病院呼吸科主任、第一批援鄂医疗队队员熊军宁和市委宣传部长、市第三批医疗队队员李楠来到会议现场,向新党员讲述他们支援武汉蔡甸区人民医院和武汉雷神山医院的战疫故事。

熊军宁谈起自大年初二接到紧急援鄂医疗命令,风尘仆仆赶赴武汉,面对未知的感染风险、紧缺的防护物资和繁重的工作任务,作为一名57岁的老农工党员的他始终坚持在工作第一线,不辞辛苦、任劳任怨,常常工作达10小时以上,他在援鄂工作期间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医疗队员和当地医护人员探索治疗新冠肺炎的方案,成功救治百余名患者,使辽宁医疗队、辽宁农工党人的精神闪耀在江城,获得了武汉人民的衷心感谢。

李楠向与会各位新党员讲述了他支援建设武汉雷神山医院的难忘回忆,作为一名80后农工党员,他在援鄂工作期间努力克服语言不通、饮食不习惯、工作强度大等困难,尽心尽力从中医药治疗、心理疏导等多方面积极治疗患者,获得了雷神山医院和收治患者的好评及认可,加深了他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坚定了农工党人的理想信念。   

    与会新党员深受二位援鄂勇士事迹感动与鼓舞,纷纷表示:要向逆行英雄学习,继续立足于本职工作,充分发扬农工党人战胜新冠肺炎的勇气与决心,不辱使命、砥砺前行,努力为农工党事业增辉添彩。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