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地市动态】农工党沈阳市委会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地市动态】农工党沈阳市委会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

2020-05-12

DSC07913 - 副本.JPG

5月11日下午,农工党沈阳市委会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5月8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农工党沈阳市委会主委李铁男主持会议。 

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杨向红、郭少武、孟令山、王玉鹏、吴际、马平,以及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李铁男作了《分别学习习近平抗击新冠疫情重要讲话及参政党建设的“三个文件”,切实发挥新时期参政党的主体作用》的主旨学习报告,从习近平抗击新冠疫情的重要讲话精髓、“三个文件”的重要意义、“三个文件”的核心内容、如何落实“三个文件”等四个方面对本次理论学习进行了总体把握。

李铁男强调,面对抗击新冠疫情的后期阶段,我们要吃准吃透习近平总书记抗击新冠疫情的重要讲话精髓,牢记“六稳”“六保”原则,即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投资、稳预期工作;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任务。同时在全面复工复产阶段,要确保完成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赵晓杰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