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要 闻】农工党辽宁省第七届监督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要 闻】农工党辽宁省第七届监督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0-05-15

QQ图片20200515090509.jpg

5月11日下午,农工党辽宁省第七届监督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召开。农工党辽宁省第七届监督委员会主任朱航主持会议,监委会委员康广明、张成、郑维民、赵铭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文件精神;审议通过了《农工党辽宁省监督委员会关于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的实施方案(草案)》;研究部署了农工党辽宁省监督委员会2020年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20年农工党辽宁省第七届监督委员会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及《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的精神,在农工党中央监督委员会和农工党辽宁省委的领导下,坚定不移地推进依规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内监督工作,健全与完善工作机制,突出“关键少数”,加强对各级领导班子、骨干党员遵守章程、履行职责、廉洁自律、改进作风等方面的监督,不断提高党内监督水平。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