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地市动态】守初心 担使命——农工党盘锦市委会学习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地市动态】守初心 担使命——农工党盘锦市委会学习中共中央召开的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

2020-05-26

集体.jpg

5月20日,农工党盘锦市委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市委会副主委欧志强、贺国、陈迅,市委会秘书长李艳参加。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几点希望,今后将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聚焦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积极组织党员参加农工党中央及省委的各项活动,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向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献礼。

    会上将年初以来市委会各基层支部及党员抗击新冠疫情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传达了近期农工党省委、盘锦市委、盘锦市政协的一些文件精神;对下一步市委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讨论通过了庆祝中国农工民主党成立90周年表彰评选方案及人员名单。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