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基层之窗】近期基层组织活动一览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基层之窗】近期基层组织活动一览

2020-05-26

640.webp.jpg

沈阳和平区支部

 

日前,在和平区三好街众创空间广场,农工党和平区支部常城、赵春艳、孙伟,以及新党员付杰夫、韩旭、张忠楠等6名党员,冒雨参加由和平区创城指挥部志愿服务组主办,和平区委统战部、和平区总工会、共青团和平区委、和平区妇联承办的“和榜样一起守护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我们践行公约”的铮铮誓言引起了在场志愿者和群众们的共鸣,大家纷纷在“和平区志愿者文明城市公约”承诺书上签名并按下“红手印”,一个个红手印,按下的是决心和信心。

启动仪式后,6名党员在三好街沿线开展“致和平区居民的一封家书”宣传和捡拾烟头、摆放单车公益活动,身体力行服务市民群众、弘扬文明新风、提升市民素质、促进城市文明!。

 

本溪明山支部

 

5月21日下午,农工党明山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本溪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安青应邀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支部主委杨文宝主持。

会上,明山支部副主委张大伟传达了中共中央及党外人士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座谈会精神,全体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积极发言,一致表态:要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坚定不移同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风雨与共。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大家齐心协力,发挥农工党的界别优势,围绕防止疫情扩散、助力企业复工复产、防控境外疫情输入等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农工人的力量。

会议对下半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支部主委杨文宝表示,明山支部将紧紧围绕农工党本溪市委会及明山区委统战部中心工作任务,认真开展社会服务活动,积极参政议政,用丰硕的成果迎接农工党建党九十周年。

安青在讲话中首先对明山支部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特别是疫情期间,支部党员能够挺身而出、直面病毒、坚守岗位、慷慨解囊,充分展现了农工党人冲锋在前、勇于担当的精神面貌。同时,对支部下步工作提出希望:她指出,广大党员要认真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经济社会发展等重大问题上开展调查研究、献计出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设贡献力量、展现作为。

最后,按照区委统战部“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系列活动的部署要求,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统战相关理论知识等内容,明山支部委员杨宇嘉组织与会党员进行了“共忆合作历史”现场答题活动。

 

葫芦岛连山区支部

 

日前,在葫芦岛市中心医院化工院区会议室召开了中国农工民主党葫芦岛市委连山区支部第二次党员大会,连山区委统战部部长刘明绥,农工党市委主委于铁峰,出席了会议。

此次大会听取并审议了连山区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连山区支部第二届委员会。连山区支部在召开第二次党员大会之际,由原有支部的基础上成立了支部委员会,大会选举李洋、李卫东、李丽萍、李家丞、赵婷婷5名同志为支部委员。在二届一次支部全委会上,李家丞当选为支部主委,李卫东、李丽萍当选为支部副主委。

会上,农工党葫芦岛市委主委于铁峰同志、中共连山区委统战部部长刘明绥同志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对农工党连山区支部委员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参政议政等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殷切期望,为农工党连山区支部委员会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农工党连山区支部11名党员到会。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孟凡伟、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吴联华出席了会议。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