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基层之窗】“庆祝六一,快乐童行”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基层之窗】“庆祝六一,快乐童行”

2020-06-02

640.webp.jpg

为促进儿童生长发育过程中关于心理健康、常见病诊治、健康知识的普及,农工党盘锦市委中心医院总支内儿支部全体党员于5月29日上午来到盘锦市兴盛社区卫生服务站开展下基层义诊巡讲活动。

为减少聚集,全体医护人员均在室外进行义诊咨询,共诊治儿童30余人次,发放宣传册50余份,针对儿童生长发育过程中的心理健康知识,及多发的过敏性疾病、消化系统疾病的早期诊断及治疗进行了重点宣传,得到社区居民的好评。

    内儿支部下一步将借助农工党医药卫生主界别的自身优势,持续通过网络平台、义诊巡讲等多种形式定期发布儿童保健常识,方便家长了解小儿生长发育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关注生长中的每一个细节,及时发现,早期干预,正确引导,让盘锦市儿童身心健康地渡过生长发育的每一个时期,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为已任,践行农工党人的使命与担当!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