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社会服务】农工党辽宁省委会赴天德镇开展“2020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 暨“保健康 促农耕”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社会服务】农工党辽宁省委会赴天德镇开展“2020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 暨“保健康 促农耕”活动

2020-06-05

640.webp (2).jpg

6月2日,为响应农工党中央开展“2020年环境与健康宣传周”的号召与农工党辽宁省委关于开展全省“保健康 促农耕”活动的安排,农工党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苑秀娟带领省委调研服务部部长刘茵,农工党党员、沈阳三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亮等一行八人来到西丰县天德镇开展对口帮扶活动。中共铁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何涛,常务副部长王建军,农工党铁岭市委专职副主委吴亚林,中共西丰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万灵等参加活动。

西丰县天德镇是全省统战系统长期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对口帮扶点,苑秀娟带队在镇内考察了环境与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了天德镇党委书记张金、省委统战部挂职天德镇党委第一副书记王浩然等同志的工作汇报与介绍,对天德镇近几年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果予以积极评价。

在了解到天德镇目前有部分基础设施不同程度出现老旧和损坏情况,特别是主干道两侧的太阳能路灯均已不能正常使用,对群众夜间出行和社会治安带来了严重的隐患后,随行的省直支部农工党党员企业家赵亮当即决定,出资6万元,帮助当地完善环境与基础设施建设,更换损坏路灯。

张金书记代表天德镇党委和群众向农工党辽宁省委多年以来对天德镇给予的无私帮助以及赵亮副总裁的慷慨捐赠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苑秀娟代表农工党辽宁省委对赵亮副总裁的善举予以高度评价,她表示,赵亮同志作为一名青年农工党党员,长期以来致力于社会医疗公益事业,积极参与脱贫攻坚,展现了我省农工党党员勇于承担参政党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农工党辽宁省委也将继续关注边远贫困地区环境与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界别优势,以改善贫困乡村医疗卫生条件为下一阶段社会服务工作的重点,多做切实有利于改善民生的好事、实事,助力我省贫困地区实现乡村振兴。

活动期间,苑秀娟还带队考察了天德镇中心小学,查看了天德镇中心小学操场硬覆盖情况,该项目是去年在农工党省委协调党员企业家资助20万元的基础上,由当地政府落实完成的。

本次全省“保健康 促农耕”活动,是农工党辽宁省委在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特殊时期,创新社会服务工作思路,改变活动形式,在尽可能减少人员聚集的前提下,直接为贫困基层群众做好事、做实事。随着本次活动的开展,全省各级农工党组织的2020“保健康 促农耕”活动也将正式拉开序幕。

    中共西丰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安洪波,沈阳三生制药有限责任公司政府事务总监赵常宏,高级政府事务经理邢世鹏、韩抒遥等参加活动并陪同考察。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