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省委会调研组一行到中国黄金北方国际珠宝城中街党群活动中心参观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省委会调研组一行到中国黄金北方国际珠宝城中街党群活动中心参观调研

2020-06-12

曲静介绍.JPG    

    6月12日上午,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苑秀娟、秘书长郑维民、调研服务部部长刘茵、办公室副主任马进军一行到中国黄金北方国际珠宝城中街党群活动中心参观调研。辽宁中金欧亚珠宝集团董事长曲静,集团中共党委书记、总经理曲国刚,集团中共党委副书记、常

务副总经理刘岩松,集团中共党委专职副书记、副总经理张昌富陪同调研。

在曲静董事长、曲国刚书记和张昌富副书记的讲解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位于中国黄金北方国际珠宝城的万余平中街党群活动中心。一幅幅震撼人心的图片,一段段珍贵难得的视频,一件件充满记忆的实物,使苑秀娟副主委等一行人感受到每一面墙都有呼吸,每一张照片都有温度,在交流中倾听中金党建故事,在参观中感悟中金党建工作的丰硕成果。

    苑秀娟副主委表示,此次调研活动使同志们对中金的党建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增长了见识,拓宽了工作思路,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今后还要进一步深化农工党省委会及机关中共支部与中金在党建工作方面的合作与交流,吸取中金党建工作好的经验和做法,在学习中不断提升省委会的党建工作。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