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地市动态】农工党葫芦岛市委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地市动态】农工党葫芦岛市委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2020-06-15

640.webp.jpg

6月8日下午,农工党葫芦岛市委召开了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市委会主委于铁峰出席报告会并讲话,副主委王宏、李秋艳、赵一明、柴继宇参加,48名农工党党员到会学习。

报告会上,葫芦岛市农工党党员、全国人大代表王悦,对全国人大第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王悦重点阐释了今年了“两会”的重大意义,概括了今年“两会”与以往的不同之处,总结了辽宁代表团的工作亮点,讲解了辽宁代表团提交的建议、议案涉及到的重大项目与重点工作方向并解读了各级领导的讲话精神。

通过传达学习,让党员们进一步认识到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特殊背景下、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四下团组, 所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是围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决战决胜目标任务、当前经济形势、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等重大问题,为我国当前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于铁峰领学了第十三届三次全国政协会议的工作报告。报告中“七十华诞铭初心,履职尽责担使命”的章节,展现了人民政协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成绩,“同心奔小康,奋进新时代”的部分提出了新的一年人民政协的工作目标。于铁峰透彻地阐述了各民主党派是在政协的履职平台上,发挥着参政党的重要作用,这正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具体体现。

    会上,还传达了农工党省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要求。于铁峰指出农工党市委会今后的工作要抓住三个重点:一是强化思想引领,凝聚政治共识,在不断深化学习上下功夫。二是紧扣目标任务,提升履职能力,在确保建言质量上下功夫。三是激发组织活力,注重自身建设,在改进工作作风上下功夫。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