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地市动态】农工党沈阳市委会召开八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地市动态】农工党沈阳市委会召开八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0-06-23

640.webp.jpg

2020年6月17日下午,农工党沈阳市委会在辽宁大厦召开八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月8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传达贯彻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主委杨关林分别在中常会和省委会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并通过《农工党沈阳市委2020年工作要点》(草),对成立党内监督机构和专项经费使用管理制度等进行说明。

农工党沈阳市委会主委李铁男出席会议并讲话。

农工党沈阳市委会副主委郭少武、孟令山、王玉鹏、吴际、马平出席会议。农工党沈阳市委会副主委杨向红主持会议。机关各部门对年度主要工作作了通报。

在对年初以来全市农工党组织和党员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投身抗击疫情工作概括总结,并就落实完成今年各项工作提出部署要求后,李铁男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和党员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切实落实农工党中央主席陈竺、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主委杨关林分别在中常会和省委会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真做好今年全国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按照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社会经济发展总体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共沈阳市委、市政府重要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农工党上级组织各项工作要求,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推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李铁男强调,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农工党成立90周年。希望广大党员要传承弘扬农工党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下,发挥聪明才智,激发履职热情,团结奋斗,坚定信心,勇担使命,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