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基层之窗】近期基层组织活动一览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基层之窗】近期基层组织活动一览

2020-06-29

沈阳皇姑区基层委员会.jpg

农工党沈阳皇姑区基层委员会开展献爱心活动

 

6月18日下午,农工党沈阳市皇姑区基层委员会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的部分党员,来到沈阳市皇姑区虹桥中学东校区,看望并慰问吴奇(化名)、张轩(化名)两位同学,并给她们带去了学习及生活用品,鼓励她们认真学习,热爱生活。

吴奇(化名)同学三岁父亲去世,母亲无工作。张轩(化名)父亲尿毒症,家境十分困难。两位同学却学习刻苦、品学兼优。农工党皇姑区基层委员会将持续关注她们的学习生活,并给予适当的资助。  

 

农工党沈阳铁西区基层委员会第三支部参加

“清洁铁西,美丽家园”活动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农工党党员作用,结合“小区十个问题”专项整治行动,6月20日上午,在烈日的骄阳中,农工党铁西区基层委员会第三支部主委刘显英、副主委郭彩云,组织支部党员参加 “清洁铁西,美丽家园”活动,积极投身到志愿者行动中。

党员们来到工人村社区,将小区内堆放在楼道里的老物件、废弃建筑垃圾进行网格清理、划片推进。清理、搬运、装车……党员们干得热火朝天,本次活动重点清除、清理积存垃圾等卫生死角100余处,清理乱堆乱放杂物1000余公斤,清理违规小张贴小广告400余处。一些热心居民受到他们的感染,也纷纷加入到清理楼道的行列中,大家齐心合力逐一清除,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中共沙河口区区委统战部领导到

农工党大连沙河口基层委员会调研

 

2020年6月19日,沙河口区区委统战部部长俞红玫、副部长姜波、科长熊文竹一行三人到农工党沙河口区“党员之家”走访调研,沙河口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赵辉,副主委刘歌颂、刘玉琳等人接待调研组一行并参加调研活动。调研座谈会上,赵辉代表沙河口区基层委员会向统战部领导做工作情况汇报。刘歌颂对医疗体系内的党员发展问题进行了反馈,刘玉琳对党员企业资源互助共享提出了建议。听取汇报后,俞红玫对沙河口区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模范带头作用及在疫情期间的贡献给予了高度的肯定。

 

农工党本溪本钢医疗支部党员

对口援助青海茫崖人民医院

 

6月15日,华润辽健集团本钢总医院骨外科副主任医师、农工党本钢医疗支部党员赵大鹏,作为医院选派的第五批援青专家之一,远赴千里支援青海省海西州茫崖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对口帮扶工作。青海省海西州茫崖市第一人民医院地处海拔3000米戈壁中,高海拔、风沙大、乏氧、用水短缺、日常生活物资匮乏,工作条件较恶劣。在本次对口支援中,赵大鹏医生将根据当地医院患者的构成特点,从创伤骨折、手外伤的急诊救治等方面开展帮扶工作。

 

农工党锦州古塔二支部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6月16日,农工党锦州市委会古塔二支部选择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视频会议上古塔二支部农工党党员们在支部主委侯雅晴的带领下,深刻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农工党锦州太和支部

开展走访慰问及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活动

 

    6月18日,农工党锦州市委太和支部召开会议,组织支部党员们学习2020年全国政协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学习结束后,农工党太和支部走访慰问五名在此次抗击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一线环卫工人。太和支部为他们购买了价值一千元的大米、面粉、豆油和牛奶,向他们在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敬意。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