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地市动态】农工党锦州市辽宁工业大学支部成立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地市动态】农工党锦州市辽宁工业大学支部成立

2020-06-29

640.webp.jpg

6月24日,农工党锦州市辽宁工业大学支部第一次党员会议在辽宁工业大学召开。

辽宁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刘春成,农工党锦州市委主委汪孝男,辽宁工业大学统战部部长王刚,中共锦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鲍永青,古塔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亮,中共锦州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张锦峰出席会议。

会议由农工党锦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李英主持。

会议选举产生了农工党锦州市辽宁工业大学支部第一届领导班子,支路当选为支部主委,毕波当选为支部委员。支路代表辽工支部作了表态发言。

王刚表示,高校历来是党外优秀人才和代表人士高度集中的地方,是多党合作和民主协商的重要阵地。辽宁工业大学党委一贯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农工党锦州市辽宁工业大学支部的成立是学校统一战线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学校多党合作事业的一件喜事,为本校统战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希望农工党锦州市辽工支部,一要加强思想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二要同心同德,高度重视支部自身组织建设;三要发挥界别优势,立足本职工作,扎实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责。

汪孝男在讲话中感谢锦州市委统战部、古塔区委统战部对农工党锦州市委会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帮助,并表示今后我们要团结带领全体农工党党员,提高政治站位,继承和发扬通力合作、共同奋斗的光荣传统,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作出新贡献。希望两级统战部门继续在政党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农工党将发挥界别优势,努力建设新时代高素质的参政党,认真履行新时代参政党职能。农工党锦州市委要进一步深化与辽宁工业大学合作,汇聚双方人才力量,共同提高议政建言、服务社会的能力,真正把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优势充分调动起来、发挥出来。

汪孝男对辽工支部提出两点希望,一是要注重发挥支部班子作用,抓好支部建设、团结好支部党员,紧紧围绕在市委、区委统战部门周围开展工作;二是要发挥好农工党高校支部的优势,围绕锦州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履职尽责,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为锦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鲍永青代表中共锦州市委统战部对农工党锦州市辽宁工业大学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今年是统战系统“提质增效”年,市委统战部特别重视高校统战事业发展。辽宁工业大学有着优秀的党外人才资源,成立大学支部对于农工党锦州市委来说基层组织架构更加完善,界别优势更加突出,充实了基层组织力量。希望辽工支部以成立为起点,在农工党锦州市委的领导下,在辽宁工业大学党委及统战部和古塔区委统战部关心、支持下,结合支部实际,发挥高校优势,理清发展思路,不断拓展发展空间,促进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按照民主党派“四新”“三好”要求,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锦州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支部应有力量。

    刘春成对农工党锦州市辽宁工业大学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同时表示当前辽工统战工作正处在快速发展、求新求变的关键阶段,希望辽工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区委统战部的精神和要求,在农工党锦州市委的领导下,努力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围绕全校、全市工作大局,重点培养政治上可靠、参政议政能力强的党外代表人士,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富有科学性和操作性的意见与建议,以创新的思路、独到的见解和务实的举措,为加快辽宁工业大学、锦州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