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风采墙】丹东农工党党员曲静:“党建+”实现共享双赢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风采墙】丹东农工党党员曲静:“党建+”实现共享双赢

2020-07-06

640.webp (1).jpg

7月1日,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开创新时期民营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辽宁中金欧亚集团丹东中金实业有限公司丹东党支部与振兴区站前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在丹东市振兴区党性教育基地——申传兴事迹展览馆举行党建共建活动签约仪式。丹东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王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史晓明,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振兴区委统战部和站前街道办事处等领导同志应邀出席签字仪式,并参观了申传兴事迹展览馆。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的领导。曲静(后排左一)的企业从上世纪90年代发展至今,沐浴着党的阳光雨露,得益于党的富民政策和改革开放,企业规模不断壮大。思党恩就必须听党话,报党恩就必须跟党走。曲静的企业虽为民营企业,但在民营企业中较早建立起中共党组织,企业中现有党委1个,支部5个。

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旨在“党建强企,产业兴区,服务惠民”,用党建文化武装思想,净化灵魂,凝聚力量,引领向上。特别是企业的党组织重点用好“公益”“慈善”“助学”这三笔资金,把“拥军进军营、资金进校园、助贫进农家”持续下去,在履行社会责任,反哺社会中彰显企业价值。下一步,将以党建共建作为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进一步规范党员的教育和管理,提高党员为企业和社会服务的能力。依托七经街商圈,探索出一条以“党建引领+”为特点的党建模式,精心打造“党建文化中心”,积极构建“区域化大党建”格局,激发党建活力,促进集团的健康发展。

    曲静身为农工党丹东市委副主委,深化企业党建工作,不仅是对使命初心的一份坚守,也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最好践行。此次党建共建之举,更是在新时代背景下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凝聚党建合力的有益尝试,优势互补、共建共享、共谋发展的“党建+”效应让人拭目以待。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