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要 闻】苑秀娟副主委出席农工党盘锦市第六届第十六次全委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要 闻】苑秀娟副主委出席农工党盘锦市第六届第十六次全委会议

2020-07-09

640.webp (3).jpg

2020年7月7日上午,农工党盘锦市委召开六届十六次全委会议,选举产生农工党盘锦市委新任主委。农工党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苑秀娟、中共盘锦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张立新、农工党辽宁省委秘书长郑维民、农工党辽宁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赵铭出席会议。会议由农工党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苑秀娟主持。

会议选举陈迅担任农工党盘锦市第六届委员会主委。陈迅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要团结带领市委会全体党员做中国道路的拥护者、参政党职能的履行者、执政党的学习者、中国梦的践行者,凝心聚力,为多党合作事业不断向前推进、为盘锦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立新对会议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农工党盘锦市委会在陈迅主委的带领下,进一步凝聚党员思想共识,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把农工党盘锦市委建设成理论上清醒、政治上坚定、组织上巩固、制度上健全的参政党。

苑秀娟代表农工党省委对盘锦市委会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凝聚思想共识; 二是紧扣中心任务,认真参政履职;三是围绕界别特色,积极服务社会;四是以执政党为师,努力加强自身建设。

    农工党辽宁省委组织部徐海娣、中共盘锦市委统战部干部科科长张立成、党派科刘凤梅参加了会议。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