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地市动态】阜新市委会召开四届十次全委会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地市动态】阜新市委会召开四届十次全委会

2020-08-03

640.webp.jpg

日前,农工党阜新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四届十次全委会议。

农工党阜新市委主委张丽丽向与会人员认真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29日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题为《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中的重要讲话。并就评选农工党阜新市特殊贡献党员、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集体等通报结果。

在学习讨论中,与会委员们认为《民法典》的颁布实施,开启了我国公民权利保护的崭新时代,它充分体现了人民的需求,保障了人民的权益,用权利本位构建起整部法典的逻辑主线,必定能够更好的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必将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这座“大厦”的重要支柱,必将为法治中国建设筑牢根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张丽丽强调,各级组织要根据农工党市委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把全市农工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上来,以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目标,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扎实推进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强化责任担当,以优异的成绩为农工党成立90周年献礼。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