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地市动态】锦州市委会汪孝男主委到锦州医科大学支部走访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地市动态】锦州市委会汪孝男主委到锦州医科大学支部走访调研

2020-08-03

640.webp (5).jpg

7月29日,农工党锦州市委主委汪孝男带领全体市委会机关人员到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就锦州医大支部建设和发展情况走访调研。锦州医科大学统战部部长兼组织部部长郝慧生,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孙宏治,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副院长范仲凯,农工党锦州市委专职副主委李英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农工党锦州医大支部主委王宁汇报了近几年来支部在政治学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郝慧生充分肯定了农工党锦州医科大学支部在锦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发展上所起的重要作用。他表示,学校和医院是多党民主协商的重要阵地,学校高度重视多党事业的发展。农工党锦州医科大学支部是一支高学历、技术强、致力于服务百姓的队伍,今后锦州医科大学和附属医院在未来发展中,要与农工党锦州市委密切合作、携手前进,共同培养农工党骨干力量,提高他们议政建言、服务社会的能力,为他们发挥更大的作用创造条件、搭建平台,使他们立足本职工作“双建功”。

汪孝男表示农工党是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的社会主义参政党,希望锦州医科大学领导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关心农工党组织的建设和发展,多为农工党锦州市委的建设和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多给支部党员的成长、发展和进步创造更多便利条件。农工党锦州市委愿与锦州医科大学加强全面交流与合作,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在抗击疫情、医疗扶贫方面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为锦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后,汪孝男主委一行看望了工作在一线的农工党党员。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