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要 闻】杨关林主委出席农工党党员企业开展的教育信息化设备捐赠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服务

【要 闻】杨关林主委出席农工党党员企业开展的教育信息化设备捐赠仪式

2021-02-03

image.png


      为支持康平县与西丰县教育信息化建设,让偏远地区教学点能够共享优质资源,使学科教学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1月31日,农工党辽宁省委、农工党大连市委、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举办教育信息化设备捐赠仪式。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辽宁省委主委杨关林出席本次活动并讲话。农工党辽宁省委副主委、大连市委主委田晓峰,农工党辽宁省委专职副主委苑秀娟,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北大区总经理吴树春出席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农工党辽宁省委秘书长郑维民主持。


image.png


 杨关林主委讲话


image.png


郑维民主持捐赠仪式


      这次捐赠是向康平县郝官九年一贯制学校、康平县山东屯九年一贯制学校、西丰县天德镇中学、西丰县鸿志小学捐赠智能交互平板、壁挂互动录播主机、互动录播软件、麦克、跟踪摄像机、人教社数字教材等数字教学设备,并由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在今后提供公益性教师信息化能力提升培训服务。捐赠设备总价值40万元。


image.png


       中共辽宁省委统战部知识分子工作处二级调研员、天德镇党委第一副书记(挂职)王浩然介绍了天德镇两所受赠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教育扶贫的重要性,并向多年来给予天德镇无私帮助和大力支持的农工党各级组织及农工党党员表示衷心的感激和诚挚的谢意。


image.png


       吴树春介绍了本次捐赠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目的,并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农工党党员和科技企业负责人,愿与康平县教育局、西丰县教育局一道,尽己所能,最大限度降低疫情为教学工作带来的影响,为我省各县区中小学提升线上教学能力与水平作出应有的贡献。



image.png

      杨关林在讲话中对吴树春积极承担参政党成员的社会责任和奉献助学行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教育强则国强,人才兴则国兴,中共各级党委和政府非常重视基础教育,这次活动,是民主党派成员结合自身优势开展教育扶贫,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的具体体现,充分发挥了多党合作的巨大效能,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下一步,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农工党中央、中共辽宁省委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指示精神,加大科技扶贫和智力扶贫力度,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胜利和助力辽宁全面全方位振兴贡献应有力量。


image.png


      农工党辽宁省委二级巡视员、调研服务部部长刘茵,农工党沈阳市委主委李铁男,农工党沈阳市委专职副主委王玉鹏,农工党大连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志,农工党铁岭市委专职副主委吴亚林等参加捐赠仪式。康平县、西丰县相关负责同志代表受赠方参加捐赠仪式。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