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图片新闻录】近期各级组织动态回顾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图片新闻录】近期各级组织动态回顾

2021-03-02

image.png


        日前,农工党沈阳市委会主委李铁男前往机关召开节后第一次机关会议。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李铁男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简单回顾,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image.png


       日前,农工党沈阳市第八届监督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会议由监督委员会主任、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玉鹏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监督委员会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要点,同意提交农工党沈阳市八届九次全委会审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精神。


image.png


      2月24日上午,农工党沈阳市辽中区基层委员会、农工党辽宁成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支部走进辽中区杨士岗镇腰金村田某某同学家中,为她和她的家人送去了元宵节的问候。农工党辽中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柏春莉、农工党辽宁成大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支部主委周荔葆带领部分党员,将汤圆、面、油等慰问品和3000元慰问金送到了田某某妈妈的手中,这是辽中基层委员会连续第三年的定点精准扶贫助困活动。


image.png


     2月25日下午,中共大连市委统战部在民主党派机关礼堂召开“完善重大疫情防控体制机制,健全大连市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政党协商专题调研座谈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广湘主持并讲话,副市长温雪琼、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赵也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市委会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大连市委会主委田晓峰代表联合课题组做课题总汇报,专职副主委李志参加会议。


image.png


      2月25日下午,农工党疾控中心支部在市疾控中心召开第三次全体党员大会。农工党丹东市委主委牛雪红,专职副主委路遥,丹东市疾控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崔士民应邀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农工党丹东市疾控中心支部第三届支部委员会,王丹为主任委员。牛雪红、路遥为荣获农工党中央、省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驰援湖北的抗疫英雄”光荣称号的支部副主委申申颁发了证书、奖盘和奖章。


image.png


      经中共锦州市委常委会第307次会议审议通过,由农工党锦州市委会提出的《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 加强我市传染病防控体系建设的建议》被锦州市市政协确定为2021年“1号提案”。



image.png


      2月27日,农工党盘锦市委召开六届二十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会班子成员,市委会副秘书长,各基层支部主委、副主委及委员60余人参加会议,中共盘锦市委统战部相关同志受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副主委贺国主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新春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农工党省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和盘锦市“两会”精神,集中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听取了农工党盘锦市委员会2020年工作报告。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