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曲凤宏副主席参加农工党大连中山区基层委员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曲凤宏副主席参加农工党大连中山区基层委员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2021-07-01

6月17日上午,农工党中山区基层委员会在“农工党党员之家”召开座谈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荣历史。


image.png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曲凤宏,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主委杨关林,农工党中央文体委主任、农工党中央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杨家永,农工党中央书画院副院长夏冰,农工党大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志,农工党中央书画院副院长、农工党辽宁省书画院院长、农工党大连市委会副主委程恩平一同参加座谈会。


image.png


杨关林在座谈交流中充分肯定了农工党中山区基层委员会在思想建设、建言献策、社会服务、抗击疫情等方面的工作成绩,要求基层委员会全体党员要坚定政治站位,发挥人才优势,认真贯彻执行上级组织的工作部署,再接再励、锐意进取、再创佳绩。


image.png


曲凤宏在座谈交流中向与会的基层农工党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语重心长地说,历经百年征程,农工党作为中国共产党的亲密战友,一代又一代农工党人同中国共产党并肩奋斗,携手前行,经受了血与火的考验,度过了光辉岁月,在我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各大历史进程中做出了重要贡献,谱写了辉煌篇章。历史和实践充分证明,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民主党派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行的光辉历史和高尚风范,在弘扬传统中深化政治共识,讲好农工党故事,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就是我们的初心 ,就是我们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希望同志们团结协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凝聚智慧、永葆初心、不负韶华,为多党合作事业多作贡献。


image.png


农工党中山区基层委员会林乐永、陈宝来、高洪梅、程亮、李宇、陈飞、孙熙举等同志踊跃发言,表述了在农工党组织的培养教导下历炼成长、履职尽责的心得体会,表达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