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农工党辽宁省市级组织换届工作推进会在大连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农工党辽宁省市级组织换届工作推进会在大连召开

2021-07-01

image.png



6月16日下午,农工党辽宁省市级组织换届工作推进会在大连召开。


image.png


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主委杨关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农工党辽宁省委会副主委、大连市委会主委田晓峰,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苑秀娟,秘书长郑维民及各市级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近20人参加会议。


image.png


郑维民通报了全省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总体进展情况,并就各市级组织在换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解答。





image.png


image.png


各市级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换届工作情况,并就工作中的经验与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


苑秀娟介绍了省委会指导协助各市级组织开展换届工作的情况,要求各市级组织在换届工作中必须严格执行换届政策、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严格规范换届程序,要深耕细作、精益求精,加强与各市级统战部门和省委会的沟通协调,高质量完成换届任务。


image.png


杨关林对各市委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他希望各市级组织做好工作报告,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力争按时完成换届任务。同时,他对各市级组织下一阶段的换届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领导,各市主委是第一责任人,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对各项工作亲自把关,确保把工作推进好;二是在人选的推荐与考察中,充分做好民主集中制,严守政治纪律,充分尊重党员的意见建议,切实让组织认同;三是要履行好各项程序,提高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的科学化、程序化、规范化水平,不得随意简化、变通,切实履行好监督程序,确保把监督工作贯穿于换届全过程。


最后,杨关林代表省委会对即将卸任的各市主要负责同志表示真诚的感谢,对他们为农工党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他们在卸任之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农工党的事业,助推农工党全省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