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区委书记来了!全力支持农工党浑南区支部帮扶魏家沟打造“东北第一村”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参政议政

区委书记来了!全力支持农工党浑南区支部帮扶魏家沟打造“东北第一村”

2021-08-26


81日,中共浑南区第二次党代会刚刚落下帷幕,中共浑南区委书记闫占峰和副书记黄宝煜便利用休息日,风尘仆仆地赶到农工党浑南区支部对口帮扶的美丽乡村魏家沟村进行工作调研。


说起闫占峰一行到魏家沟进行工作调研,还要从农工党浑南区支部党员段启锋作为党外代表人士参加区委统战部组织的中共浑南区党代会前征求民主党派意见建议的会议说起。也就是在那次会议上,段启锋汇报了五年来在魏家沟村乡村振兴工作遇到的问题、需要破解的难题和预期目标,闫占峰书记非常重视,当场一一记下。


党代会结束后的第二天,两位书记亲自到农工党浑南区支部对口帮扶的王滨街道魏家沟村调研。段启锋介绍了在魏家沟村开展项目情况,反映了在实际工作遇到的问题,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他表示,各级领导关注、关心、支持魏家沟村的发展和项目,区里主要领导亲临一线下乡走村调研,给村民和驻村企业以极大鼓舞。同时,他希望在区委区政府的政策扶持下,通过以村路、河道为轴线的两条景观带的美丽乡村建设,把该村建成为沈阳市研学培训基地和拥有高中低档民宿的城市后花园,以产业发展带动农民致富。


据悉,沈阳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也非常重视魏家沟村乡村振兴工作,已指派中共沈阳市委政研室开展前期调研。


闫占峰充分肯定了农工党沈阳市浑南区支部在魏家沟村的村企合作实践和乡村振兴工作,鼓励发展研学基地项目、民宿项目、生态农业项目。他指出,魏家沟青山绿水、植被和野生物种很多,生态环境非常好,距离市区半小时车程,打造都市后花园具备先天优势。村新一届两委班子团结,想干事,踏实肯干,群众基础好。浑南区委要全力支持魏家沟打造东北第一村项目计划,带动农康旅产业发展。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