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辽宁省葫芦岛市农工党党员驰援河南新乡抗洪救灾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参政议政

辽宁省葫芦岛市农工党党员驰援河南新乡抗洪救灾工作

2021-08-26

       2021年7月下旬,河南省郑州、新乡等地遭遇了特大暴雨,引发了严重洪涝灾害,造成人身安全伤害和财产损失,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7月25日,农工党兴城支部副主委,辽宁海思科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勇同志代表公司积极申请向灾区捐赠药品,以表达海思科制药企业在灾难面前的责任与担当。他们决定将药厂当下生产的非常畅销的复方氨基酸注射液23万瓶,价值494.5万元的药品捐赠给河南灾区。


药品捐赠需要特别的手续,这事难不倒梁勇,他们药厂已有过多次捐赠义举。此次灾情后,他第一时间就找到了农工党葫芦岛市委副主委、原兴城支部主任李秋艳同志,李秋艳是兴城市工商联主席,曾经有过在红十字会工作的经历。当她得知海思科集团的爱心意愿后,积极帮助协调捐赠手续的办理工作。李秋艳同志通过与葫芦岛市红十字会沟通,在农工党员、市红十字会赈济部部长关道驰的积极配合下,葫芦岛市红十字会与河南新乡红十字会对接工作,决定通过新乡市红十字会把海思科集团的爱心转送到最需要的灾区。

7月30日,海思科集团的药品经过药监部门现场监督检查把关后,梁勇同志与市红字会签订了捐赠书,红十字会为企业颁发了感谢状。海思科企业派出了专业的运输车队,7辆运输车上写满了传递爱心,激荡人心的标语,“抗洪救灾,携手同行”“风‘豫’同‘洲’,共渡难关”“洪水无情人有情”“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河南加油,海思科与河南人民心连心”“手牵手齐伸援手,海思科医药与您同行”“‘河’你一起,共渡‘南’关”,这些标语一路传播着正能量。满载着爱心的运输车队于7月30日下午15点从兴城市出发,车内配备两名司机,轮流驾驶,将以最快的速度奔赴灾区。


这次由葫芦岛市工作在不同岗位上的农工党党员横向联合实施的爱心捐赠,表达了农工党党员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祝愿河南的同胞们早日恢复健康,重建美丽家园。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