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各市委会近期工作回顾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各市委会近期工作回顾

2021-10-20
image.png

10月13日,重阳节前夕,大连市委会赴普兰店市大谭街道大连市各民主党派“同心服务基地”开展慰问贫困户活动,将米、面、油,牛奶等价值3000元的慰问品,分送孙某国和梁某林等6户贫困户。

image.png

 9月29日—30日,农工党抚顺市基层组织负责人培训班在中共抚顺市委党校举行。全市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骨干党员50余人参加培训。 

image.png

9月16日,农工党锦州市委会主办,农工党锦州市市直机关支部联合锦州市阳光口腔门诊承办的“为出租车司机免费洗牙公益行”活动举行。本次公益活动惠济锦州市区的3906辆出租车司机,共计提供总价值为105万元的医疗服务。

image.png

9月16-18日,农工党铁岭市委组成调研组,农工党市委主委富义泰带队到开原市开展“关于利用我市农业资源禀赋推进高质量发展”相关调研。 

image.png

9月14日,农工党葫芦岛市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座谈会。14名80后党员做了发言,结合“七一”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畅谈了本职和党派的工作情况。 

image.png

9月14日,农工党葫芦岛市委召开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传达了农工党辽宁省委七届十一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选举产生了出席农工党辽宁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推荐了农工党辽宁省第八届委员会委员。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