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基层之窗】各基层组织近期工作回顾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基层之窗】各基层组织近期工作回顾

2021-10-20
image.png

10月7日,农工党铁岭市铁岭县支部和城区支部联合开展“凝聚共识,强健体魄”学习实践活动。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拓展活动并集体观看战争史诗巨制《长津湖》。

image.png

10月13日,农工党葫芦岛市中心医院支部委员会组织骨干党员到连山区新台门镇开展了捐资助学活动。资助5名贫困学生家庭,给每个家庭送上了2000元的助学款。支部党员还集体参观了位于新台门镇的“锦西红色记忆展馆”。

image.png

近日,农工党锦州医科大学工委前往喀左县中心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送健康义诊活动。专家针对当地常见病、多发病等方面问题普及疾病的预防和保健知识,进行科学指导。还在当地医院开展了教学查房、疑难病例讨论并指导当地医生为患者进行了左侧肩胛骨粉碎性骨折切开复位内固定术。

image.png

 近日,本溪市高新区管委会与农工党本溪市高新支部召开提案答复见面会,就本溪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农工党高新区支部提出的《关于以阿尔茨海默症防治为切入点在高新区构建脑健康产业园的提案》(4039号),进行座谈交流,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建设性、操作性的答复意见。 

image.png

image.png

9月18日上午,农工党葫芦岛市连山区支部到连山街道连东社区开展了以“创文明城市,做文明市民”为主题的创城共建活动。活动中,支部党员们走上大街,在醒目路段宣传创城标语,对社区内部分居民楼里的小广告进行清理,为百姓发放“创城手册”。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