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杨关林主委出席农工党全省市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开班式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杨关林主委出席农工党全省市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开班式

2021-11-02

image.png

11月1日下午,农工党全省市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培训班开班式在中共辽宁省委党校举行。辽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主委杨关林,辽宁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苑秀娟,中共辽宁省委党校副校长邹平,农工党省委会秘书长郑维民出席仪式。开班式由中共辽宁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邓泉国主持。

image.png

杨关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image.png

邓泉国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中共党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指导意见》等三个文件精神,目的是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成果,提升全省各市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履职能力和水平,促进各市级组织之间的工作交流,推动农工党全省工作再上新台阶。

image.png


杨关林在讲话中对本次市级组织换届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介绍了换届后全省市级组织领导班子的结构情况。他对全省市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深刻理解与把握习近平关于加强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广泛凝聚共识,强化政治引领,始终牢记合作初心,永葆民主党派的进步性和广泛性;


二是要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提升领导班子五种能力,全面加强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和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切实提升广大党员的向心力和组织的凝聚力;


三是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接受省委会的领导和监督,坚决贯彻落实省委会的各项工作部署,确保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农工党员意志统一,行动一致;


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履职尽责工作成效,引导广大党员提高参政意识和参政水平,共同为我省“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和全方位振兴献计出力。


杨关林最后强调,省委会的换届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各市级组织领导班子要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与省委会一道,认真贯彻落实农工党中央和中共辽宁省委的方案要求,扎实做好每一项工作,确保本次换届风清气正,顺利实现政治交接。

image.png

来自全省13个农工党市级组织的领导班子成员共5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