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农工党辽宁省委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座谈会在锦州、阜新分别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农工党辽宁省委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座谈会在锦州、阜新分别召开

2021-11-02
image.png


10月25日、26日,农工党辽宁省委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座谈会分别在锦州、阜新召开。

image.png


农工党辽宁省委会秘书长郑维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锦州市委会、农工党阜新市委会部分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同志及市委会机关干部等参加会议。

image.png

 

赵建宇代表农工党锦州市委会,从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专题活动,参观配水池战斗遗址、东北野战军锦州前线指挥所接受教育,签订廉洁承诺书,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理论中心组学习座谈会等方面,对开展廉洁风险预警工作进行了总结。

image.png

 

张丽丽代表农工党阜新市委汇报了阜新市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活动的工作情况。围绕近年来农工党阜新市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制度,成立监督委员会并出台监督条例,认真履行党内监督职责,不断完善廉洁风险预警机制建设工作,并将廉洁风险预警工作长期化、常态化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郑维民在两地分别传达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精神和《农工党中央关于<中国农工民主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相关规定,提出了农工党省委关于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相关要求,就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提出几点意见:一是坚持以上率下,廉洁自律作表率,时刻做到心中有戒;二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警示教育,强化纪律意识,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廉洁风险预警提示活动取得成效。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