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讲好辽宁故事】鞍山篇——认真履职,献计出策,为奋力实现新时代鞍山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突破贡献农工力量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讲好辽宁故事】鞍山篇——认真履职,献计出策,为奋力实现新时代鞍山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突破贡献农工力量

2021-11-0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解决企业后疫情时期遇到的实际困难,奋力实现新时代鞍山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新突破,农工党鞍山市委会班子成员带头,组织农工党市委委员、市政协委员,深入鞍山发蓝股份、迈格钠磁动力、钠电星空等企业进行调研,问需于企、问计于企。 

image.png

肖振平主委带领领导班子及市委委员代表、市政协委员代表调研鞍山发蓝股份公司

鞍山发蓝股份公司是鞍山第一家民营企业与鞍钢合资成立的股份公司,是我国包装用钢带行业的领军企业。在企业走访期间,委员们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就营商环境、知识产权保护、产品销售、科研攻关等方面的情况介绍,针对企业提出的知识产权保护中遇到的问题,安排党派内律师无偿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肖振平主委非常关心企业在改善我市营商环境方面意见和建议,王恩栋总经理对农工党这些年来对企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感觉鞍山的营商环境持续好转,以企业股份制改革过程为例,到各相关单位办事非常顺畅,基本没遇到“门难进,脸难看,不办事儿的”现象。


image.png

 迈格钠磁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在鞍山市高新技术企业迈格钠磁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走访期间,农工党党员马忠威董事长介绍了企业扩产、企业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市场开拓、未来发展、融资支持等情况。委员们看到了企业勇于开拓电磁新兴领域,大力发展高科技技术,以及企业良好的运营状态,深感振奋,肖振平主委一再嘱咐马忠威董事长做为一名农工党员,要带头提振信心,干好事业,为我市经济发展贡献农工力量。

 

几年来,农工党鞍山市委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推进鞍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彰显了政协“新作为”。一点点小小建议、一则则民情信息、一次次深情走访、一件件为民实事......新时代农工党“辽宁故事”越讲越精彩!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