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广大党员踊跃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广大党员踊跃收看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

2021-11-15
DSC_2778.JPG



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并答记者问。农工党辽宁省委会积极组织机关干部及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收听收看。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苑秀娟,秘书长郑维民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共同收看。

DSC_2756.JPG

 

直播开始前,省委会机关开展了“机关小讲堂”集体学习活动。苑秀娟从6个方面、分多个层次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进行深刻解读。

image.png

直播开始后,全省农工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通过多种方式积极收看,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份特别的“百年总结”,《决议》仿佛带领全体中国人民走进一条时光隧道,真切感知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的伟大征程。全省广大农工党党员一定会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地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奋发有为、砥砺前行,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贡献农工党人的智慧与力量。

image.png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