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报告会暨2021年宣传思想骨干培训班”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报告会暨2021年宣传思想骨干培训班”

2021-12-29
DSC_3165.JPG


2021年12月17日,农工党辽宁省委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报告会暨2021年宣传思想骨干培训班”在鞍山举办。 

DSC_3152.JPG


省政府参事、农工党省委副主委王忠哲主持并讲话。


DSC_3191.JPG


省委会秘书长郑维民、鞍山市委会主委肖振平及全体班子成员出席,沈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玉鹏应邀出席。省委会、沈阳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部分省直支部党员、鞍山市各基层组织宣传思想工作骨干共150余人参加。

DSC_3168.JPG

 

本次报告会邀请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省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智库成员,省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东北振兴研究院专家委会委员、中国东北振兴30人论坛成员姜晓秋同志,就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

 

姜晓秋以立足全局的剖析视野、以跳出原文悟原理的创新角度、用引人入胜的精美课件、用古今中外的事例对照,为学员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她还充分结合辽宁省情、紧密结合农工党界别特点和工作脉络,进行了非常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理论指导,令大家备受启发并获益匪浅。

DSC_3180.JPG


王忠哲在总结讲话中重点强调了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并代表农工党辽宁省委向与会同志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要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坚定信心、坚强斗志开启新征程。要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进一步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农工党全省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

 

二是要找准自身优势和全局工作的结合点,用履职实效彰显多党合作制度的政治魅力。继续发扬爱国、革命、奉献的农工党优良传统,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工作劲头,有效履职、积极作为,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做出农工党新贡献。

 

三是要深化政治交接,以执政党为师着力加强参政党自身建设。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从中共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力量,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深化新一轮政治交接增进思想共识,进一步巩固六中全会的道路认同、目标认同和价值认同。

DSC_3106.JPG
DSC_3113.JPG
DSC_3109.JPG
DSC_3114.JPG


培训前,省委会、沈阳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和部分省直支部党员参观了鞍山市博物馆,对鞍山的历史起源和辽宁的发展历程有了进一步的学习了解。

DSC_3139.JPG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