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农工党全省2021年参政议政、宣传思想工作骨干培训班在沈阳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农工党全省2021年参政议政、宣传思想工作骨干培训班在沈阳举行

2021-12-29

image.png

2021年12月23—24日,农工党全省2021年参政议政、宣传思想工作骨干培训班在沈阳辽宁大厦宾馆举行。

image.png
image.png


农工党辽宁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苑秀娟出席结业仪式,开班仪式、结业仪式由农工党辽宁省委会秘书长郑维民主持。全省参政议政、宣传思想工作骨干、省委会直属支部党员共110名学员参加培训。

image.png

 

本次培训班邀请到辽宁社会科学院原院长、辽宁省政协常委、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姜晓秋,民盟辽宁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研究室主任崔雪峰,农工党沈阳市委会副主委、沈阳市政协委员马平,分别以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如何认识参政议政工作、如何用参政履职实践记录奋进痕迹为主题,进行讲授。 

image.png
image.png


三位老师分别是具有丰富工作经历和深厚理论功底的资深专家,长期从事参政议政一线工作、内功扎实的专职干部,履职成绩突出、富有干事创业激情的年轻企业家,他们的授课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知识享受,对学员们掌握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提高工作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image.png

郑维民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做好新时代民主党派的参政议政和宣传思想工作,是参政党履行职能的重要基础和关键环节。广泛凝聚共识、真实反映民意是我们参政党议政建言、履行合作职能不可或缺的过程和内容。省委会之所以每年都要举办参政议政和宣传思想骨干培训班,目的就是要通过培训,让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都能够真正重视这两方面工作,自觉增强做好参政议政和宣传思想工作的责任感,通过各自的努力,切实把这两项关系大局、关系稳定、关系民心的工作做实做好;通过集中授课、学习交流,使我们各位骨干能够更全方位的开阔视野、更熟练地掌握具体的工作技巧和方法,以此来提高全省各方面工作的整体能力和水平。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