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袍泽并肩守家园 农工战疫践初心——同心携手护我这方“天辽地宁”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袍泽并肩守家园 农工战疫践初心——同心携手护我这方“天辽地宁”

2022-04-22

近日,面对又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农工党辽宁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医药卫生界别优势,以无私践行初心,以无畏筑牢防线,以奉献诠释担当,以平凡书写伟大,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大局,为守护家园、战胜疫情做出积极贡献。

沈阳市委会《疫情关键期,农工党在行动——致农工党全市各级组织和党员的倡议书》,动员和组织农工党全市各级组织和党员保卫城市、保护自己。领导班子成员或亲临一线参与防控,或深入基层指导。市委会机关做好组织协调、后勤保障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及时处理解决面临的问题。

image.png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全沈阳市39个农工党基层组织报告401名农工党党员和党员志愿者踊跃奔赴并奋战在抗疫一线,从事核酸检测采集、发热门诊、服务群众等工作。

image.png
image.png

全沈阳市农工党党员、基层组织捐赠物资价值共70万元。

image.png

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是辽宁省暨沈阳市新冠肺炎集中救治中心。农工党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支部22名在职党员全部投入本轮疫情防控工作中;支部主委、重症医学科主任吴云海(图一右)面对高暴露风险的重症患者,每天高强度工作,在刚刚转战锦州中心后,再次勇挑沈阳中心隔离病区重症区的主任重担,为重症隔离患者的救治工作保驾护航。


农工党沈阳市委会紧紧围绕联防联控、救治患者等一线工作,充分发挥医药卫生界别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中共沈阳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重要参考。截至目前,已收到疫情防控相关信息7篇,报市委统战部5篇,已有两篇被市委统战部“双直通”形式采用。其中一篇,在全市疫情防控调度会上,被市长点名表扬并采纳。


农工党丹东市疾控中心支部全员支援东港,一起再出发、并肩战疫情。

image.png

农工党丹东市委主委路遥(左三)来到丹东市中心医院,看望奋斗在防疫一线的部分农工党医务人员代表,代表农工党市委会对大家表示了慰问,感谢大家在疫情面前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在光荣而艰巨的任务面前勇于担当,奋斗在一线,充分展示了农工党员的形象。同时,关切地询问在党员们在工作生活中是否存在需要市委会帮助解决的实际困难,叮嘱他们要注意加强自身防护,保持良好的心态和充足的战斗力,做到安全救治万无一失。


image.png

省政协委员,农工党葫芦岛市委主委,葫芦岛市中心医院副院长于铁峰,在葫芦岛市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时,第一时间来到收治确诊病例的葫芦岛市传染病医院靠前指挥,参加医务人员病情讨论。

image.png

农工党铁岭市委联合农工党铁岭县支部来到开原高速口卡点,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84消毒液、消毒湿巾、方便面、矿泉水、牛奶共40余箱价值近2000元的防疫物资和生活必需品。

image.png

农工党铁岭市委会为开原市中固镇梅家寨村防疫检查站送去了包括5箱84消毒液、1只额温枪、1000个医用口罩在内价值近1000元的防疫物资。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