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山水相依 守望相助】农工党党员企业助力抗疫 ——“婵娟”千里送爱心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山水相依 守望相助】农工党党员企业助力抗疫 ——“婵娟”千里送爱心

2022-04-22
319锦州市农工党党员、锦州市政协委员李静担任总经理的辽宁婵娟食品有限公司举行“助力长春抗疫行动”捐赠发车仪式,向长春抗疫人员捐赠418箱、2500公斤速冻水饺。市政协副主席王秀锦、秘书长王斌参加捐赠发车仪式。


image.png


本月中旬,突出其来的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牵动各方人心,广大医务人员和志愿者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对此有人感动,有人点赞,农工党党员则用实际行动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李静就是这样一位满怀大爱的农工党党员318日,在锦州市政协与长春市政协的热情帮助下,李静动员所在企业职工克服采购和运输等暂时困难,紧急采购优质新鲜原料,连夜组织员工加工制作、速冻封箱,保证了次日能够早晨装车发车,晚饭前送达,让长春抗疫人员晚餐就能吃上新鲜可口、爱意满满的品牌水饺。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