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全省统一战线要发挥统战优势为战胜疫情作贡献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全省统一战线要发挥统战优势为战胜疫情作贡献

2022-04-22

近日,省委统战部印发《关于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全省统一战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作出贡献。


《通知》强调,支持民主党派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优势作用,做好民族地区疫情防控工作,指导宗教界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支持服务民营企业有效抗击疫情,鼓励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引导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支持疫情防控工作,讲好疫情防控故事,传播同心抗疫声音。


《通知》要求,全省统一战线要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积极做好统战成员的引导工作,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更加统一的意志汇聚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筑牢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


《辽宁日报》记者徐铁英报道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