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袍泽并肩守家园 农工战疫践初心(二)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袍泽并肩守家园 农工战疫践初心(二)

2022-04-22
image.png


连日来,新冠肺炎疫情在辽宁的发展态势牵动人心,面对着多点散发、防控严峻复杂的形势,农工党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一线,无论是省集中救治中心的手术室和负压病房,还是入户流调采样现场,无论是样本检测实验室,还是防护用品生产企业,无论是医疗援助友省,还是全员核酸检测点位,都忙碌着一个个农工党党员的身影,他们用初心不改的执着诠释着大疫面前农工党党员的责任担当。


image.png


3月23日,农工党辽宁省委会直属二支部党员、辽宁凯曼非织造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东凯(右1)主动联系省委会,有意愿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量。在得知沈阳疫情“重灾区”大东区政府疫情防控压力剧增、防控一线防护用品短缺的情况后,李冬凯连夜筹措,将公司库存现货医用防护口罩24000只、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100000只、一次性吸附灭活病毒防护型口罩5000只全部调齐,价值合计12.38万元。

image.png


3月24日下午,在大东区管控区外双方完成了高效交接,中共大东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凯(左4),部副部长苏宗海(左2),大东区红十字会会长赵红艳(左3),红十字会赈济部部长王景民(左1)代表大东区接受捐赠。赵红艳代表红十字会向李东凯(左5)颁发捐赠证书。

周凯表示,大东区委、区政府当前面临巨大的疫情防控压力,这些捐赠的口罩真是“及时雨”,正是目前急需的物资,非常感谢李东凯的慷慨义举。大东区不会忘记农工党在危难之时伸出的解困援手,更会全力以赴在区内阻断疫情,一鼓作气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根据目前统计的数据,全省农工党党员中,参与省内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人员共477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及其他工作人员共359人,赴省外支援疫情防控人员2人(锦州两名农工党党员支援吉林),共计838人。


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通过各种形式向抗疫一线捐赠现金、物资合计128.8万余元。

image.png


疫情当前,没有人可以置身事外。


我们相信,只要并肩作战、坚守信念、齐心抗疫、共克时艰,疫情终将消散、春天就会到来!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