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永不退缩的“守护者”——农工党丹东市中心医院口腔院区支部的党员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党员风采

永不退缩的“守护者”——农工党丹东市中心医院口腔院区支部的党员

2022-04-22

狭路相逢勇者胜。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有这样一群不惧不退的勇士,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线,用他们的专业知识洞察异常情况,为患者、为全市人民的健康和生命铸造安全护盾,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坚实力量。他们是抗疫前线的“斗士”,是永不退缩的“守护者”,他们就是农工党丹东市中心医院口腔院区支部的党员们。

疫情当前,支部每名农工党党员都担任着重要的岗位,主动承担起院里各项防疫任务。


因为口腔科的防疫特殊性,在农工党丹东市委秘书长、口腔院区支部主委姜浩强的带领下,党员们除了正常的医疗任务以外,还分担起预检分诊、核酸检测、引导发热病人、运送防疫物资、分区消杀等防疫工作。


此外,党员们还为发热病人开辟了专用通道和专人引导,规范预检分诊、身份证、行程码、健康码查验及报告流程等一系列专业有效的预防方法,严格监管全面消杀工作,按要求完成全员防护知识培训。为防疫站岗,为健康护航。

image.png

2022年3月5日,在东港出现疫情的第一时间,支部主委姜浩强(左一)在支部工作群里发布了召集志愿者准备赴东港抗疫的“召集令",一时间工作群里“热闹”起来,党员们纷纷响应号召,主动请愿,请愿书上的红手印,验证着每一位农工党员的赤诚和担当。满屏飘满“随时待命"“时刻准备着”等充满正能量的话语。


正畸科、儿牙科、牙体牙髓科、颌面外科、麻醉科、牙周科的党员带头响应、积极请战。


吴林说:“收到,孩子已安顿好,我爸妈说该我的责任就该我上。”工作群里的这条回复信息格外醒目;

image.png

副主委张子夫(右)在完成临床工作及口腔院区全体医护人员核酸采集任务的前提下,积极要求赴一线抗疫;

image.png

支部组织委员吴光辉、宣传委员于立书、党员王忻、王春梅也在第一时间回应,随时准备赴一线抗疫;

image.png

张文姝、刘佳梅(左二)额外负担了预检分诊任务;其他农工党员也主动取消了休假和外出学习计划……


面对疫情,他们都纷纷奔向了疫情防控第一线,只因他们心中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尽己所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