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建新功丨农工党沈阳市委会赴本溪市本溪县小市镇开展对口帮扶健康义诊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服务

建新功丨农工党沈阳市委会赴本溪市本溪县小市镇开展对口帮扶健康义诊活动

2023-10-20

10月17日,农工党沈阳市委会副主委、中国医科大学遗传教研室主任富伟能带领医疗专家团队赴本溪市本溪县小市镇香磨村开展健康义诊活动。中共本溪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祁晓亮、小市镇党委书记任海参加活动。

图片1.jpg   

在对口联系任务确定后,农工党沈阳市委会与小市镇政府展开了多次地沟通与交流,详细了解了当地所需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小市镇政府提出部分乡村离市区比较远,医疗资源不充足,百姓出门看病难,希望能邀请市级以上医院的医疗专家走进乡村为百姓实地诊疗、会诊。

1698978414112677.jpg

农工党辽宁省委会副主委、沈阳市委会主委吴际当即表示,将组织市委会优秀的相关学科医疗专家走进乡村,根据小市镇当地的实际需求,认真谋划,组织安排开展义诊活动,切实为当地民众解难题、送温暖,为助力小市镇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本次义诊设有全科医学科、肾内科、肿瘤内科、中医科、临床用药指导等,同时为村民进行了血压、血糖检测以及医学常识科普宣传,近百名村民接受了本次义诊诊疗服务。同时,为推进村民后续的医疗保障服务,农工党沈阳市委会还向当地村民捐赠了1万余元的常用药品。

1698978499710139.jpg


义诊结束后,富伟能一行到小市镇成沟村中草药种植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当地黄精、白鲜皮中药种植情况,询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下一步的对口联系、助力高质量发展精准施策奠定基础。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