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重履职丨农工党朝阳市委会赴双塔区开展民主监督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参政议政

重履职丨农工党朝阳市委会赴双塔区开展民主监督工作

2023-10-21

10月19日,朝阳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朝阳市委会主委付武臣,副主委左鹤飞、谢东明等一行赴双塔区,就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2023-2025年)贯彻落实情况开展民主监督工作调研。双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治国,副区长刘兴璐陪同调研。

1698979043121180.jpg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凯耆养生文化村项目建设情况及朝阳市中心城区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项目的建设和运营情况。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副区长刘兴璐关于双塔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整体推进情况汇报。

1698979108491525.jpg 

付武臣充分肯定了双塔区在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他指出,围绕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方案贯彻落实情况开展民主监督工作,是中共朝阳市委交付农工党朝阳市委会的重要政治任务,调研组要全面了解和掌握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进展情况,聚焦文旅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及时总结双塔区的好经验、好做法,对双塔区落实三年行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认真研究分析,提出精准管用的对策建议,助力双塔区在全市全面振兴突破三年行动中展现更大作为。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策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上来,充分利用双塔区的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科学谋划,努力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可持续振兴的新路子;要决战四季度,抓紧抓好首年收官工作,要对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采取超常规举措强力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确保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首战告捷。

调研组成员张丽、石云飞、丁磊,双塔区发改局、工信局、商务局、文旅广电局等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