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两会关注丨政协盘锦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陈迅当选为副主席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参政议政

两会关注丨政协盘锦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 陈迅当选为副主席

2024-01-08

 

图片6.png

农工党盘锦市委会市政协委员参会履职

2024年1月2日至5日,政协盘锦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农工党盘锦市委会19名市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热情参加会议。会议期间,委员们认真参与大会各项议程,聚共识,谋发展,献良策,积极履职参政,展现了农工委员的风采。

公众号并列双图模板.jpg

 ▲李艳、张丹进行大会发言

会上,农工党盘锦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艳作题为“关于引育壮大科技型企业群体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建议”的大会发言,农工党盘锦市机关支部主委张丹作题为“关于推进化工园区绿色低碳发展的建议”的大会发言。

农工党盘锦市委会《关于加快培养高技能人才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提案》、张西云《关于我市全面落实家庭医生制度的提案》、张丹《关于做好精细化工中试基地建设助推化工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的提案》被评为2023年度市政协优秀提案。

图片9.png

▲陈迅(图右)当选为政协盘锦市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

此次大会,盘锦市农工党全体委员共提交提案21份,内容涉及医疗卫生、经济发展、生态农业、食品安全、教育等多个领域。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紧紧围绕市委八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六个走在前列”新目标定位,找准履职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扎实履职尽责,顺应新时代,取得新发展,为助力盘锦在辽宁全面振兴中走在前列贡献农工智慧!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