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banner

建新功丨农工党丹东市委会组织多支部联合开展“情暖重阳 敬老爱老”慰问义诊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首 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服务

建新功丨农工党丹东市委会组织多支部联合开展“情暖重阳 敬老爱老”慰问义诊活动

2023-10-23

重阳节前夕,农工党丹东市委会组织多支部联合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情暖重阳 敬老爱老”慰问义诊活动。农工党丹东市委会主委路遥,中共丹东市振兴区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刘萍参加慰问义诊。

微信图片_20231023084301.jpg

慰问活动中,支部成员积极参与,详细了解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亲切地共话家常,送上重阳节的祝福和慰问品,勉励他们保持积极、健康、乐观的生活态度。

微信图片_20231023084313.jpg

活动中,来自市中心医院的十余名农工党党员专家为敬老院的老人们提供了面对面、零距离的医疗服务,为老人们提供免费的血压测量、健康咨询、营养问诊,详细了解老人的生活习惯和既往病史,进行健康评估,并引导老人加强健康管理,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缓解了老人就医难的问题。农工党党员专家们热情的服务和专业的讲解受到了老人一致好评和高度赞扬。

下一步,农工党丹东市委会将继续发挥医药卫生与生态环境领域人才优势,传承优良传统美德,常态化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健康主题社会服务,推动优质医疗资源深入基层,引导百姓树立健康观念、提高身体素养,为建设文明健康的美丽家园贡献农工党力量。


标签

最近浏览:

相关产品

相关新闻